网络情缘一线牵,珍惜这份缘

酒精作用——朝俞

ooc我的,糖你们的,他们彼此的

一起去啊,更远的地方

广播剧完结撒花纪念,没时间画画,文笔拙劣见谅,可能有bug,不喜不要告诉我,人生在世,快乐最重要。

夏末秋初,曾经的同学们、朋友们要去往心所向的地方,不知哪个提出要趁开学前再聚一次。最后一次欢聚一堂,一堆人举杯恭贺,脸上全是不怀好意。

东扯扯西扯扯,开始有人翻在座各位做过的傻事,贺朝的优秀零分作文成功登顶最沙雕事件。最后大家按捺不住闹腾的心,嬉戏打闹成一团。

他们是无忧无虑的少年少女,带着青春洋溢的笑脸,把所有离别的伤感放在心底不轻易漏出,暗暗期望大家前程似锦,未来有锦绣华章。

不得不说,酒精是最容易刺激心里那点感情的,即使只有指甲盖大小的悲伤也能在那时放大到世界要毁灭,疯狗要唱精忠报国了。

一群小屁孩端着酒杯像模像样地客气了没多久就开始群魔乱舞,好兄弟一口闷,谁不喝谁是狗。

体委和耗子喝高抱在一起哇哇哇地嚎,一口一个好兄弟,把鼻涕眼泪往对方身上抹。万达本来还算清醒,在旁边看着一个劲的嫌弃,听着俩大兄弟嚎莫名其妙就被带偏了,酒精上了头上去一个熊扑,也抱一起痛哭流涕。

许晴晴站在旁边不断投去嫌弃的眼神,默默远离。

不愧是酒壮怂人胆,万达一时恶向胆边生,带着鼻涕眼泪就要去抱坐另一桌的贺朝,吓得贺朝往旁边谢俞身后躲,对着万达就想来一脚。

“滚滚滚,看看你这脸还往我这扑,我是有男朋友的人!小朋友快救我!”

万达一听就嚎地更大声了,“朝哥哪有你这样的!两年同学了还不给抱一下,还有没一点同学爱了!谢大佬!你看他!”

贺朝拿着纸塞他手里,一脸嫌弃,“没有!哥的抱抱只给小朋友,你去旁边跟耗子他们抱,最好再亲一个。”

万达拿着纸边嚎着又跟耗子体委几个抱一起了,抱着又去拉沈捷和丁亮华,贺朝和谢俞看得乐得不行,“沈捷这不是三班的怎么也跑来了,哈哈哈哈,老谢你快看,耗子把体委裤子都扒下来了,碎花的哈哈哈哈哈,卧槽,万达真亲上去了哈哈哈哈!”

贺朝乐得不行一转头看见谢俞举着手机在录像“哈哈哈哈哈,老谢你真行!”

“闭嘴啊,都录进去了。”谢俞眼角飞红,那冷冷清清的脸一笑起来不经意就能俘获人心,贺朝一颗骚男心立马就被俘获了。

贺朝脸上的笑开始变得傻里傻气的,直愣愣地看着谢俞,“小朋友…你笑得真…好看”,不知是酒精作用还是一时被谢妖妃的笑给迷得五迷三道,贺昏君开始作妖了,突然亲了上去。

“唔!”谢俞一时被贺朝突然的动作吓到,手上的手机没拿稳不知摁到哪里,怕给甩出去只能勉强抓着。

从这个小角落出现的渍渍水声被嘈杂的环境给盖下,不小心瞄到这角落的人酒都被吓醒一半,选择假装什么也看不见,扯着旁边人指着乌漆漆的窗外说今晚月亮真圆。

“贺朝!你他妈找死!”谢俞艳色铺面,眼眸潋滟,平常泠泠的嗓音都变得软下来了,但你俞哥还是你俞哥,放下手机就要去拎贺朝领子。

“小朋友,饶我一命!!别别别!别拽领子!”

局面一片混乱,那边抱成一团鬼哭狼嚎,另一边谢俞追着贺朝打,一堆人看热闹起哄。

一场聚会结束在体委一言难尽的歌声中,他被全班抵制后赶下了台,架不打了,哭也不哭了。






贺朝被打了一顿委屈的不行,喃喃着“还不是你长得那么好看,我一时把持不住嘛。”,伸手收谢俞手机不小心点亮屏幕,鬼使神差地看了起来,“这不是…”,屏幕里画面抖得不行。谢俞过来找贺朝就看到屏幕里的东西。

“贺!朝!”

“诶,小朋友听我解释,诶!!!手下留情!不要这么暴躁嘛!别别别!你这是家暴!”

手机摔在椅子上,屏幕里两个男生亲得难舍难分,晃动的镜头把画面渲染上暧昧香艳气氛。

评论

热度(55)